两位忠仆

姜武城

去年底,两位忠仆先后息了地上的劳苦。先是林道亮牧师於10月11日荣归天府,在世寄居99载。笔者曾於1978至87年间在台北的“华神”,追随林牧师学习事奉主;时至今日,仍无法忘记他的训诲:

“今天,主国度所需要的人才,不是那些贪生怕死丶以自己享受为前提丶挂名不作事丶作工无原则的人!主乃是要徵召那些肯忘身忘家丶为主国度甚至三过家门而不入丶为人灵魂宁可废寝忘食丶为基督甚至杀身成仁,舍身取义的勇士丶烈士!”林牧师在他华神办公室墙上所挂的一幅对联:“以神国兴衰为己任,置个人死生於度外”,正是他老人家一生良善忠心事主的写照。

接着郑果牧师於10月14日荣归天府,在世寄居91载。郑牧师曾於1976至90年间担任中信总干事,带领同工服事整15年,之后一直是中信荣誉董事。郑牧师对中信的贡献难以数算,谨提出以下三点:

首先,郑牧师不但是平易近人丶和蔼可亲的“家长”,更是心胸宽广,容纳各方人才的领袖。在他带领下,中信团队得以建立。

其次,在郑牧师的带领之下,中信正式走上多元化普世传福音的差会路线。

还有,郑牧师秉承王永信牧师的信心,领导中信全体同工同走信心仰望神的道路。圣经说:在神凡事都能。郑牧师不但深信不移,而且也活出这样的信心;无论是中信经费的需要,或申请分别了卅载的师母和儿孙来美团聚,都从没失去对神的信心。

感谢主,郑牧师为中信留下了如此丰富的属灵资产,也为全体中信同工留下了可以追随的佳美脚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3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