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变不惊

姜武城

加入中信的消息传出后,认识我的教牧同工们都连声道贺。

谁知道一上任,就发觉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已殃及中信。我2009年7月1日就任,从1月起中信个个月都是赤字。经济压力之大是我牧会时不曾体会的。

上任第二个月,蒙神怜悯,我纽泽西的房子卖了,能奉献一点给中信,可是这只是杯水车薪。中信的事工多元化,有文字宣教丶海外宣教丶本地宣教丶中国事工⋯⋯名符其实用诸般智慧将福音传到地极。当然开销也相应大。

到9月底,我上任刚满三个月,中信同工就拿不到薪水;但我留意同工们个个处变不惊,仍忠心耿耿服事。为甚麽?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林后五14至15)主耶稣配得我们忠心服事,不论有薪无薪。

亲爱的读者,我知道在这次金融风暴中,你们当中不少人突然失去工作,失去了固定收入,甚至自以为失去了人生价值。但是,请不要慌乱!我们不是为钱而活,更不能为钱而死。我们活着,是为替我们死而复活的主而活。但愿主耶稣复活的大能彰显在你身上,领你渡过人生每个危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2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