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福音祭

Message Tee

Jan Mason 是甚麽?原来是一位香港设计师 Edwin Ng 所设计的T恤品牌,取其广东话的谐音:「赞美神」,还有另一个品牌Double i,是相爱的意思。

Edwin在加拿大读书时副修美术,毕业回香港後一直从事和设计有关的工作。但他为甚麽会设计起福音T恤来?

原来在2004年才30多岁的 Edwin 被证实患上了肠癌。他来自基督徒家庭;却并未信主。Edwin 的妻子 Kian 在中学时归主,後来离开了教会;但她心中仍深信神掌管宇宙万有,在 Edwin 患病期间,迫切为他祷告。2005年 Edwin 正式归主,但末期癌症一直反反覆覆。

2006年底,Edwin病况急转直下,体重跌至90多磅,形容枯槁,不再能饮食和行走。但奇妙的是当他在重病中向神呼求:「我甚麽也不能做,要完完全全地依靠لم了!」他竟看到一些色彩斑斓的图画,接着听到神对他说:「你不用怕,我有一条很阔的路给你行。」之後Edwin的痛楚消散了,一天天地好起来,体重回复到140磅,甚至好一段日子没再进出医院。

病愈後,Edwin 一直忙於设计福音T恤,以报答神的恩典,及成全神给他的异象,直到2008年9月4日才安息主怀。Jan Mason 和 Double i 令人想起它的设计师经历的这段医治之恩。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留下了这佳美的传福音见证!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