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斯来的短柬

黄莉惠

这次我到瓜地马拉参加宣道会华人堂数天的「151 平信徒传福音课程」,此课程鼓励初信者如何在小事上忠心,并教导基督徒在族群生活中如何传福音,使我知道基督徒也是宣教士:是「办公室里的宣教士」丶「教室里的宣教士」丶「家庭里的宣教士」丶「朋友间的宣教士」丶「网络上的宣教士」……,可将福音传给身边的同事丶同学丶亲戚丶朋友丶网友……,让他们同得福音的好处。

课程结束後,隔天我们就出发到萨尔瓦多市短宣,其中有宣道会华人堂的牧师丶师母和两位执事,并有从加拿大宣道会母会来的宣教士夫妇和两位姊妹,加上我共九人。白天我们分组到华人的商店丶家庭探访,晚上是团契聚会。因该市的成人基督徒多不参与华人教会的聚会,所以这里唯一的华人教会九年来都没有成长;因此瓜地马拉宣道会华人堂连续三年都来这里短宣。

在萨尔瓦多市最後一晚是福音晚会,有17位朋友出席。感谢神动工,使短宣队数天内探访的朋友,八成都出席了福音晚会。在此感谢「中信」对贝里斯华人教会事工的支持丶关心和代祷⋯⋯,愿神记念您们所摆上的,也愿神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笔者是贝里斯市的华人神学生,由本会支持部份生活费,主日在教会协助儿童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