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耶稣而行

奥斯汀华人教会短宣队

赞美主,带领我们从美国德州奥斯汀华人教会(Austin Chinese Church)来到泰国昌孔基教教育中心,在2006年2月2至13日作短宣服侍!这中心从开始就蒙主恩典,何以嵩牧师丶师母乃该中心创办人。12年前,我们大能的神已选择这中心,今天它的成长令人欣慰!

那天,主日学和联合崇拜於上午八时半开始,我们唱美妙的诗歌“Praise the Lord”(赞美主),又表演有关挪亚方舟的短剧,天真活泼的四至六年班学生都兴高采烈地参与演出。上午十时半,挪亚团契全部学生约160名齐集篮球场,短讲丶祈祷後,拍集体照。学生举起色彩缤纷的横额,和有关福音和爱滋病的小册子迈步向前!

我们短宣队五位成员也参与他们的活动。步行约15分钟,我们抵达一个露天市场,学生们派发小册子,并唱诗歌,例如:“Jesus Love You”(耶稣爱你)丶“Praise the Lord”(赞美主)等。感谢神赐我们一个美好晴天,整个行程进行顺利!参加者最年幼的仅四岁,最大的为中三学生。实在感恩!他们中间没有哭闹没有疯狂的表现,也没有彼此碰撞,路上车辆也不太多。真是个美妙的户外活动和经历!

学生从中知道主耶稣很爱我们,而我们也要彼此相爱;因为大能的主嘱咐我们要彼此相爱。整个队伍完成这户外活动後,上午11时50分返回中心。每个人在疲倦和饥饿中享用午餐,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5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