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传福音法

编辑室

「本人建立了一个简单的个人网页,盼望以漫画在福音的事工上稍尽绵力,我相信这个媒体对一些只爱看图画的朋友可 产生兴趣,从而慢慢开始思想人生……我希望将《中信》月刊一些见证文章改成漫画形式,放在网页上,藉此帮助未认识耶稣的亲友得着福音。」 ── 香港一信徒黄天栋(读者有兴趣亦可上网或介绍朋友查阅。)

「我们教会最近把《中信》月刊封底页的文章影印放大,张贴於教会向街的玻璃窗上,不但吸引途人驻足观看,更使未信者因而走入教会,希望进一步认识福音。这些文章如一股清泉丶一声提醒,让人在繁忙的事奉丶生活中,从另一个角度看事物,也带给人们鼓励和安慰。」—— 香港播道会甘泉堂一同工

多谢读者们的分享,这些真是很有创意的传福音方法,求天父赐我们百般智慧,将福音广传,得着更多失丧的灵魂。

也许你也有一些不同的传福音心得,欢迎提供分享,彼此激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3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