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去傳福音

蘇棣初

昨晚傳福音,幾小時後病人就走了。何等緊急!

昨天黃昏,收到一通緊急求援電話,請我明天有空去看望一位病危老人。我一聽說病危,立刻答允。而且不等到明天,當晚掛斷電話後一小時,便趕到現場。發覺這個家庭是柬埔寨人,病人的子女全在身旁,卻沒有一個是基督徒。

我立刻禱告,求神賜給我智慧、力量。然後走到病人跟前,用最簡單的話講解神的救恩,告訴她要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死後便能去天堂享受永生福樂。病人的一個女兒雖然是佛教徒,卻樂意為我翻譯給她媽媽聽。這樣,老人的全家都有機會聽到福音。老人已氣若游絲,不能說話,但還能聽見,我請她在心裡跟著我一句一句禱告,求主耶穌基督拯救。

傳福音真是刻不容緩。不要等到最後一刻,應該把握機會,因為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難道要等到家人和親友在病榻上昏迷,或者走了,才懊悔莫及嗎?

你的家人在哪裡?你的親友在哪裡?不要耽擱,趕快向他們傳福音!

(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805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8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