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同傳福音

讀者來信

美國.方玉蓮

去年四月,神呼召我搬到拉斯維加斯(賭城),在中國城的旅遊車上分單張、點心給遊客,並在附近做關懷的工作。神供應多少,我就做多少,都是自費。神的恩典夠用。希望貴社供應50至60份《中信》月刊供我派發。賭城真需要有更多的人出來傳福音。

美國.May Yu

讀畢《中信》月刊第591至602期,很想和朋友分享。不知能否再寄給我舊的各期?我想與人分享。

美國.Xianji Wan

我在美國,信主兩年多,在主內的感覺真好!一直想給家鄉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傳福音,可總無從下手。一日偶然讀到貴雜誌,感受萬千,所以給遠方的家人訂閱。願神開啟他們的心,能早日信主!

印尼.Ishak Onggara

收到第606期《中信》月刊75本,我都一一贈送給他人。我這裡有四個場所,不少人未信耶穌。這些人我都很熟悉,他們多樂意接受我的贈送,而且效果非常好。這次你們整包寄來,因超重被郵局扣留,要我多加款才可領,而且領的地方較遠,很麻煩,希望你們日後分兩、三包寄來。

美國.Esther Chan

我年老,手腳無力,走路要靠助行架(walker),住在老人大廈公寓,仍可在電梯口和查經班中派發《中信》月刊和福音單張。

美國.Jane Chang

我住在大約200戶的大公寓,在一次偶然機會得到大約20本《中信》月刊。很喜歡一些見證。每次閱讀後就拿到公共收信房(mail room)。很高興,第二天去拿信時,就見人拿去看了。我是基督徒,無法上台講道,但願意盡責任為主傳道。請每月寄給我《中信》,與公寓裡的朋友分享。

德國.梁哲

我被差派去柏林建立教會,目前我們在火熱傳福音,定期到亞洲商店、飯店、大學校園傳福音,並做家訪。需要大量福音資料。《中信》月刊有很多感人見證,通俗簡短,非常適合傳福音。請定期給我們寄100份。神的話語不會過時,請你們把舊的《中信》也盡量寄給我,數量越多越好。

美國.Lolita Tiu

我近年受疾病困擾,聖經成了我的飲食,每天有空就讀聖經。這段時間,總有傳福音的負擔。看到長輩,就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心,要向他們傳福音;然而我是個口舌遲鈍的人,要借助福音工具。請每月寄八本《中信》月刊給我,送贈給公園裡的老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303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