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回歸教會日

爾好

據統計,全美國有83%的人自稱是基督徒;但參加主日禮拜聚會的,只有20%。教會會友中,經常邀請人參加聚會的,只佔2%。

為了實踐主耶穌的教訓,尋找迷失的羊,美國教會特地挑選了一天,稱為「全國回歸教會日」,發動全體會友在當天邀請親友來教會聚會。有一個教會,平常只有80人聚會,那天人數增加一倍。

調查指出,如被邀請,很多人會願意去教會。根據統計,在2011年「全國回歸教會日」被邀到教會的人數高達250,000。

當中,有一些人從小在教會中長大,後來流失,離開了神,跑到世界。在那天,因被邀請,參加聚會,就感受到神的慈愛把他尋回,饒恕他,擁抱他,呼喚他,沒有忘記他,因而心裡十分感動,甦醒過來,如同浪子回到天父的家裡,直到現在還參加聚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301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