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妙的安排

黃朱秀巧

我的外孫李名道,由幼稚園入讀一間基督教學校,直至如今,是中學三年級學生。學校由2005年開始籌備去蘇聯表演。經過一年時間的籌備,至2006年,由學校老師帶領17位同學們去蘇聯表演;實際上是將主耶穌的福音帶去蘇聯,傳播福音的種子。他們已訂了2007年3月31日的機票。同時蘇聯那邊有一位需要輪椅代步的人,學校買了一台輪椅,準備帶去送給那位需要的人。這台輪椅只不過一百多美金,而運費卻要三百多元。此時,老師們很焦急,怎辦呢?運費那麼貴!後來,老師及同學們不斷的禱告。神真的聽禱告。3月29日,名道在學校忽然跌倒,扭傷右腳腳筋。名道抱著不歡的心情,心想還有一天的時間,就要起程飛往蘇聯。名道也不斷向神祈禱。

後來,經醫生開了一紙證明,證明名道可以乘坐飛機去蘇聯。名道當然很開心,因為神愛名道,所以使用他,安排名道坐著這台輪椅上下機艙。2007年3月31日,神用恩手帶領老師及17位同學平安到達蘇聯,將神的福音傳播於蘇聯;而需要輪椅的人,又有輪椅使用。名道雖然受了小小痛苦,但不要緊,讓他明白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拯救世人,流寶血,赦免人的罪過,潔淨世人的罪更要緊。我很感謝神及主耶穌,那麼愛名道;更希望主在日後用恩手帶領名道跟隨祂,走前面光明的道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6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