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們的孩子!

樓鎧

救救我們的青年子女!救救我們的教會!

我們要去,實踐大使命,使萬民作耶穌的門徒!

當今教會會友的子女一上大學後,就被新派無神論的教授們洗腦,很多失去了信仰。以前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學府,都是培訓牧師的學府,如今都已成為新派之大本營。上大學,猶如進虎口。一部分原因是:教會未能裝備年輕子女們正確的、合聖經的科技基礎,以致無力抵抗教授及不信同學們的壓力。

德國尼采宣佈:「神已死了!」其無神論影響之大,歐洲已成了後基督教時代,至今不少教堂已成了回教清真寺了。

美國呢?南方浸信會神學院院長莫勒(R. Albert Mohler Jr.)讀了米牽(Jon Meacham)「基督教美國的壽終」(The End of Christian America)一文稱:「2009年美國非信徒人數自1990年來從9%增到15%,而信主的人從86%降為76%,令人大為驚訝!換言之,在20年間,教會失去了10%的信徒!20年可代表一代青年人。如此推算,美國基督徒在60年後就變成少數,再60年後成了絕對少數!」

UCLA高等教育研究院(Higher Education Study Institute)發現:在進大學前,52%的學生去教堂;到三年級後,僅29%的人去教堂了。福勒青年學院(Fuller Youth Institute)研究院之「大學生轉變計劃」(College Transition)的結論是:在學生畢業後,40-50%的學生們在信仰上淪入掙扎與徬徨中。Gallup Poll 2002年「宗教圈」(Religion Circle)報導稱:參加教會的青少年,約有10-50%失落了!

青年信徒是教會的未來,請牧長們救救我們大家的每一個教會!

葛培理牧師是當代最著名的佈道家,從他全球佈道得救的人當以百萬計。他自己有一遺憾,就是他沒有造就過門徒。

宋尚節在世時日不多,他佈道完馬上組織兩人一隊的佈道組下鄉去佈道,收效不小,以致今天仍有神學院是他當年得救之人所建立的。培訓門徒實在重要,是今天我們該行的,也是中流砥柱,挽回每況愈下今日教會的良方,更是主耶穌臨別惠賜的大使命。讓我們作一個簡單的計算,教會復興是絕對有希望的。

門徒培訓:

從20個門徒開始,每人每年領一人歸主,並成為門徒;每一門徒也照做,每人每年領一個門徒。如此類推,像芥菜子般,簡單數學如後:

1 年後40門徒,
2 年後80門徒,
3 年後160門徒,
4 年後320門徒,
5 年後640門徒,
10 年後28,480門徒,
20 年後20,971,520門徒,
25 年後1,342,177,280門徒,約中國人數!
26 年後2,684,354,560門徒,
27 年後5,368,709,120門徒,約全球人數!

耶穌進前來對祂的門徒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8至20)

主內親愛的牧長們,你們都是主耶穌的門徒啊!請以身、心、靈一同參加這個主的大使命行動吧!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3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