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短宣心聲剪輯:四、愛人愛主的忠僕

麥梅珍(中華友愛教會)

Pastor Han 是韓國差來貝里斯的宣教士。從其分享得知他曾患五次瘧疾、一次黃熱病,幾乎死去,但神醫好了他。他在病中失去韓國教會的支持,經費短缺,仍堅持委身事主,廿多年來盡心竭力,建立教會。他帶我們參觀神所賜的十畝地,並分享其異象。他不但有異象,且對神有信心,他的生命成為當地人的祝福!

當地的蔣光寅弟兄在短宣期間,放下禮品店工作,每天帶我們出外探訪;佳雯姊妹(蔣太太)除照顧店務和三個孩子,好幾晚還替我們預備晚餐,毫無怨言。這對夫婦真是我們的好榜樣。願神賜福他們的家庭、生意和事奉。

團隊中有位81歲的陳弟兄(Simon),從他身上我看到甚麼叫「搶救靈魂」。他每到一處,必立刻找傳福音對象,用膳快速,把握時間向人傳福音。一位姊妹給他起名「Simon Paul」,因他有使徒保羅傳福音的衝勁和熱誠。我們真應該學習他傳福音的心志。

今次短宣共50多人信主,真的滿心感恩!深信「中信」過去透過多次派短宣隊到當地服事,做了不少鬆土工作。前人撒種,藉著聖靈的感動,使僑胞對福音有開放的心。感謝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