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短宣心聲剪輯:二、龐大的福音禾場

李趙玉娟(中華友愛教會)

擴張疆界,開闊視野

3月時,常與我配搭事奉的麥梅珍姊妹,看到《傳》刊物上呼籲講粵語和台山話的信徒往貝里斯短宣的廣告,就邀請我和芝加哥的吳為萱姊妹,參加中信這次的貝里斯短宣。這次是我參加多次短宣事奉最寶貴的一次!使我飽嚐神同在的甘甜,見證神奇妙的作為和時刻的保守。神不但讓我看見這福音禾場龐大的需要,又認識在這禾場甘願放下舒適生活,刻己勤勞,忠心耕耘的神的僕人。神使我擴張疆界,開闊視野,深入體會祂關愛失喪靈魂的心腸,更逼切與人分享神愛世人的好消息!

我們先後探訪四個地區,所有超市和雜貨店都由華人開辦,差不多全是家庭經營,餐館幾乎都是華人所有;但生活十分艱苦枯燥,工作時間長,又缺乏娛樂,加上常有劫殺事件,人心惶惶!據悉前兩個月就有兩位華裔婦女在一店舖被劫匪槍殺。有位曾在世界各地工作,而家在貝里斯生活廿多年的伯伯說,貝里斯是全球生活最艱難的地方。

禾場廣大,激勵我心

在這樣的環境下,人心雖沒平安,但對福音饑渴,態度開放。這是神的恩典!我們七位短宣隊員,在五天內作個別談道,見證了59位僑胞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其中一位老伯伯更渴望接受水禮,牧者即時替他施洗。榮耀歸主!

透過中信多次組隊往貝里斯短宣,現約有70位講粵語或台山話的華人歸信耶穌。可惜還沒有一位操同樣語言的牧者或宣教士在他們中間,做初信造就和牧養工作!求主早日差派合祂心意的僕人承擔此重任!祈盼神用祂自己的話語,和有份量的基督教書刊,餵養他們的靈命,使能穩定地發芽生長!

這次與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配搭事奉,使我得著許多提醒、造就和激勵。看到僑胞們艱困的生活,對自己所享有的一切,就更珍惜和感恩!宣教士的委身也令我感到慚愧,立志重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事奉神。在此呼籲未參加過短宣的弟兄姊妹,不要錯過參與的機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