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揚主基督耶穌

James & Christian Shuo、王良昌、James Chess

奧克拉荷馬州/James & Christian Shuo

我兒子在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附近開了一個小亞洲超市,那裡有很多中國大陸留學生和訪問學者。他想我們幫忙找些福音報刊分發給他們。我想《中信》月刊是很好的書,因此請你們幫忙每月定期寄給他30本。

* * * * *

印尼/王良昌

我從商,是水泥工廠的代理人,在此工作已25年了,所以認識很多商人、老闆。我照著主的旨意將你們給我的30本《中信》月刊分發給他們。每次分發前,都先禱告;發後也常常為收到的人禱告。我發給的對象都是未信主的華人,大多上了年紀(45至65歲)。他們非常歡喜看,常問我甚麼時候還有,真是如饑如渴。這些刊物都是我親自送給他們的,希望他們受益,能接受主耶穌做他們的救主。

* * * * *

俄亥俄州/Pastor James Chess

我把《中信》月刊送給此地的中國朋友,他們都歡喜閱讀。我們市內的Urbana大學有很多中國留學生,所以我又把月刊放在校園內。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106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