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哥國短宣隊員心聲

劉效耶、謝家齊

劉效耶:親眼看見,親身經歷

過去26年,聖荷西華人福音教會蒙神眷顧,一直有不同的牧者、宣教士、短宣隊來牧養培訓弟兄姊妹,引導他們經歷神的真實和生命的改變。弟兄姊妹緊緊抓住神的應許,積極走出困境,更以親身經驗幫助未信主的同胞。「恩雨之聲」曾播放他們的見證,見證感人,帶領很多人信主。

很多同胞離鄉背井,到此開展新生活。許多人在餐館或雜貨店做工,幸運的自己開店;然而,他們的共同難處是,面對日復一日忙碌枯燥的生活,賭博成為最易上手的刺激娛樂。因此引致債台高築,家庭陷入困境。梁健民、周慧嫦宣教士夫婦在此幫助賭徒認識賭中之罪,靠主耶穌走出病態賭徒生活,尋覓人生真義,重建幸福家庭。我們透過聚會接觸認識他們,親眼看到他們的執迷、掙扎,我們的鼓勵就越發火熱,代禱就越發迫切!求聖靈保守他們內心的悔意,引導他們早日走出牢籠,在耶穌裡成為新造的人,得著平安喜樂。

謝家齊:委身事奉的忠僕

有幸參加聖荷西華人福音教會在新堂址舉行的26週年感恩崇拜,周慧嫦宣教士感恩講道的結尾尤其感動我心!她展示了一幅美麗圖畫:若干海外教會支持她至今已逾10載,讓我知道還有許多教會與我們教會一起,以感恩的心默然扮演著支持的小角色。宣教士們採用了保羅宣教的策略──交棒給本地傳道人是正確的,他們真是在該教會受浸、培訓,繼而入神學院,之後回來牧養成長中的教會。看見這大使命得以實踐,太好了!

我們教會有幸在支持慧嫦的事工上略盡棉力,短宣期間又讓我們對健民、慧嫦宣教士夫婦有更深認識。兩星期來又有機會聽到他們作在一些人身上的故事,更能與那些人見面、傾談;又能看到一些新個案,和他們面對的挑戰之第一手資料,讓我能深入了解情況,知道這事工須要更多的支持與代禱。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10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