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人改變命運四部曲

Ray Wu

客家人是一個慎終追遠的族群,十分重視祖先。客家人有幾句重要的祖訓說:「寧賣祖宗田,莫忘祖宗言;寧賣祖宗坑,莫忘祖宗聲。」因此,我們一群客家基督徒,深感要尋找適合的切入點,用客家人容易明白的方式來跟同胞們分享福音。

我們設計了一些書刊和小冊子,其中一本是《客家人改變命運四部曲》,主要內容如下:

首部曲:從生命的源頭來向客家同胞們介紹福音真理。介紹祖宗與上帝都是生命的源頭。

第二部曲:指出許多客家人仍未認識真神,便是離開生命的源頭,因此經歷許多磨難。

第三部曲:相信主耶穌,是改變客家人悲苦命運的方法。得著主,才能恢復我們原有的身分和祝福。

第四部曲:鼓勵他們參與教會,加入神的大家庭,得著真正的福樂。

如果您有客家人親友,盼望與他們分享福音,領他們歸主,歡迎進入以下網址,參閱有關資料:財團法人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 或 亞略巴古藝術工作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1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