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傳福音

俞證

我雖生長於基督教家庭,但做浪子做了一段頗長的日子,到最近在家人的勉勵下才悔改回轉歸向神。回轉後,經歷了不少主恩,也與教會肢體常有美好相交,整個人的生命得到很大的改變。最奇妙的就是心靈竟經常湧現一種幸福感!在體會到信耶穌的甜美後,我便也渴望人人如我一樣能早日信耶穌,早日像我般得享主的恩福。於是,向人傳福音成了我近日的喜愛。

只是因著自己的靈命尚膚淺,對聖經與真理認識不多,故為免自己的拙口笨舌傳錯福音,我便在傳福音時經常借助福音刊物。就如最近回香港及中國探親,我每探望一家親友,都會給他們送上一兩本《中信》月刊;在與親友上茶樓飲茶時,我也會在結賬付小費時,給侍應遞上一兩本《中信》月刊。還記得在廣州乘坐計程車時,臨下車前,我也送了一本《中信》月刊給司機;他們的反應都很正面、很開心。看著他們的開心,我也開心的祈禱求神使用這些福音刊物。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6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