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人生另一程

周慧嫦

我要與您們分享一個特別的消息─也許這對您們很多人來說,會感到很意外,也許這是神對您們禱告的回應。我已於6月10日與Derek(梁健民宣教士)在香港結婚。他是一位從香港去秘魯的宣教士。我們於2001年認識,當時他來哥國學習西班牙文,以備去秘魯宣教。2002年,他離開哥國往秘魯。約兩年前,我們感到神帶領我們走在一起,開始透過互聯網連絡感情,靠著神的恩典,我們正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Derek和我都對拉丁美洲華人福音事工有負擔和異象,有好一段日子,同心為我們的將來禱告,並在神面前等候,加上與「中信」多次商談,我們體會到拉丁美洲有兩大需要,一是家庭事工,另一是戒賭事工。之後得到「中信」的同意與支持,我們盼望能先作裝備,並修讀一些課程,決定在婚禮和返美述職後,九月開始回港事奉兩年。

我們將以「中信」宣教士的新單位,與工業福音團契(IEF)作夥伴事奉,這是我十年前在香港服侍的機構。我們要探討他們事工的模式,並看看如何將它適用於拉丁美洲的處境。無論如何,我們仍為未來在拉丁美洲的事奉工場祈禱。請在禱告記念!

2006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除了六月有我的婚禮外,我家還有兩件大事要慶祝:1. 四月家母70歲壽辰,2. 五月是雙親結婚50周年記念,請代禱記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6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