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Lorna

我有卵巢瘤和腎上腺瘤,身體軟弱。近又有官司纏身,剛遷入的鄰居波多黎各人,有三輛商用柴油旅遊車,停在我家前面,常半夜淩晨發車時把我嚇醒,大量廢氣使我頭昏腦脹、心口發痛、呼吸困難。

蘇姊妹的婚姻出現問題,身體不適,曾患乳癌的胸部現又出現硬塊,懷疑舊病復發。她常苦惱流淚。我說:「反正我們都有那麼多問題,不如先為神做事!我們出去,到中國餐館家訪,派《中信》月刊傳福音好了!」

今天蘇姊妹去複診,醫生說她不是乳癌復發,只是普通息肉而已。而我的身體情況也好起來,卵巢瘤沒有了,腎上腺瘤縮小了。這是神的恩典,想不到為神做事,身體反而好起來。感謝神聽我們的禱告。

蘇姊妹現在積極傳福音,每星期三休假時,便和我一起去華人餐館派《中信》,邀請人去教會。願所做討神的喜悅。

求天父賜我們百般智慧,將福音廣傳,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歡迎主內肢體來信分享傳福音的心得和經歷,彼此激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4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