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珍貴體驗

趙美美

這次是我首次參加短宣服侍。

第一個星期被分派去 Punto Fijo 。抵步後的翌日,我們探訪當地華人。他們很想跟我們傾談,可惜要看守店舖,以致未能暢所欲言。他們實在需要耶穌基督,除去內心的煩憂、重擔和焦慮。我們邀請他們參加主日崇拜,又把《中信》刊物送給他們。雖然氣溫平均超過 100 ℉,探訪令我們心裡更火熱。

晚上在一位姊妹家聚會,主題是約會和婚姻。希望她們在婚姻上討主喜悅。教會在下午 2 時舉行主日崇拜;沒有牧者,沒有自己的教堂,侍奉的人手也不足。有幾個姊妹需要照顧家庭,卻非常熱心服侍主,叫我非常羞愧!她們需要有更多弟兄姊妹協助及提供資源,例如:聖經、詩歌本、翻譯員。我們在北美是何等蒙福!有豐富的資源,可與 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分享。

兩週裡,每天早餐前,我們一起祈禱、讀經靈修、唱詩,之後作探訪。 晚上有研討會、福音聚會、查經班、聖經真理討論,更以禱告並計劃翌日活動,結束一天的服侍。我的靈命也被提升。在探訪中,我兩次按手為人祈禱。這是我第一次的經 歷 ,真怕自己拙口笨舌,不知怎樣為他們禱告;然而,隨即就有來自聖靈的神奇能力,驅使我說甚麼話。主耶穌告訴門徒:「......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甚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太十 19 至 20 )這話何等的真實啊!

再者,我要感謝劉牧師!與他同工,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體驗,開了我的眼,看見宣教工場「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太九 37 )能親身投入短宣隊,親眼看見一切,讓我感受到主耶穌的託付是何等逼切!我定會在禱告中記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