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的信息

白衣

对买了彩券,做梦发财的人来说,大喜的信息是:“你中头奖了!奖金有好几亿美元!”可惜根据调查,七成彩券中奖者都在七年内破产,有些甚至被杀身亡。

对望子成龙的父母来说,最大的喜讯是:“你家儿子中状元了!”可惜儿子将来如何,人生是否幸福,没有人知道。

对肿瘤患者来说,最大的喜讯是:“你的肿瘤神奇地消失了!你没病了!”可惜早死晚死,人人都有一死。

这些就是我们众所期待最大的喜讯吗?有没有更大的喜讯,如:永不生病,永不死亡,永远幸福快乐,人际关系永远和谐,没有争战、天灾人祸和坏人,人人都善良乐助?

好消息是:有!这正是天使所传的喜讯:“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2:10-11)

基督耶稣降世,正是要救我们脱离这个充满天灾人祸的世界,去到一个没有眼泪,没有死亡,为我们预备的永存更美家乡!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808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7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