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人生最痛苦漫长的日子

白衣

你怎样渡过人生最痛苦漫长的日子?

台湾京剧国宝郭小庄,因为妈妈突然离世而伤痛欲绝,向平日虔信的偶像哭诉,一年多仍不得安慰。直到她认识耶稣基督,向上帝倾诉,心灵的创伤才得痊愈。这个经历,让她体会到上帝才是真神。

曾荫权是香港第二、第三任行政首长,不幸遭受牢狱之灾,从香港的最尖端跌到社会底层。他利用狱中大量时间阅读圣经,思索人生,深知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自此心中平静,不再忿怨自怜。

香港亿万富翁郭炳江,为人正派,乐善好施,可不幸也遭遇牢狱之灾。他利用狱中时间进修神学,学习信靠顺服上帝。一年半后获保释出狱时,竟能面带笑容,不见忧郁沮丧憔悴之色。可惜次年上诉失败,重返监狱,再过漫漫长夜。

不可忽略的是,他们都有家人和亲友的爱心支持。爱是一种神奇力量,人间的爱尚能使人忍受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若添上真神的爱,力量更大。不光是忍,还能心灵平静,笑对风暴。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71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6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