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他们的果子,认出他们

白衣

俗语说:“ 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意思是,二害取其轻,如果你认为教人责打儿子是多管闲事,那么教唆人离婚,破坏他家庭,让他们妻离子散,更害人不浅。

可是,从自由主义衍生出来的性解放和新式教育法,偏偏教人离婚和放任孩子。这样不仅造成千千万万个家庭破裂,还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没家教丶不知礼法,成天只讲自由,不知自省,又不懂得负责任和适度自约的年轻人。

如果说拆毁别人的家庭是坏事,那么破坏千千万万个家庭及年轻人的品格,该当何罪?

除非我们了解,上帝的道是为了救人,魔鬼恰恰相反,从古到今一直想置人于死地;否则,即使看到放任自由主义对社会丶家庭丶个人,以至于腹中婴孩所造成的伤害,我们也不能看透它背后的灵。

主耶稣说:“ 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马太福音七20)不须看到根,看果子,就知道是什么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202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9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