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王蓉

法国,王蓉:读了“怎样克服恐惧”(总464期),对我大有帮助。起初看见题目,一点儿也没想到和我有关连。除了看恐怖电影会害怕,实在不觉得自己的生活中有恐惧要克服。可是当我看到文章中将爱和恐惧比较後,发现原来在我心里是有恐惧的。感谢神照亮我的心,我细细回想生活中的点滴:为什麽我不想到商店里去买东西?为什麽我总不希望在路上碰见熟人,电梯里也不要碰到邻居?为什麽我总是没有勇气向别人传福音?为什麽看见别人做不对的事,自己只是找个藉口避开不做,而从不指出他的错处...?原来恐惧让我搁下眼前的本分。衷心祈求神帮助我更多地体会祂的大爱,让我成为一个尽心尽力尽意爱上帝丶爱人,无所惧怕的基督徒!

非常希望国内亲友也看到贵刊。我已填了他们的名字在回应单上。另有好友全家移民加拿大,长子六岁了。他拒绝学习中文,甚至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并声称永远不回中国去,使父母伤透了脑筋。我除了替他们祷告外,别无他法。忽然想到可藉《中信》帮助他们。因为只要认识耶稣,信靠祂的引领,就是多难的路,他们也可走过。请寄一份《中信》给他们,并为他们介绍教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108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7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