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希望

白衣

希望是什麽?是一个远景丶一种信念,让你无论眼前多苦,都能乐观向前。

也许你遭遇挫折,一败涂地丶被人践踏,你见恶人横行丶摰爱的亲人死去,你患上绝症……,只要有一丝希望,你便看见一线亮光。

主耶稣复活的意义,对我们来说,就是从今以後,人类有了终极的盼望。无论你多富有,多健康,学问多渊博,多成功,多快乐,有多少孩子,多长寿,到头来还不是一死了之?人有什麽盼望?一个盼望实现(或不实现),一个盼望过去;每个人终不免被死亡吞灭。难怪圣经说,没有神,便没有希望。(以弗所书二12)

因为耶稣基督以复活显明祂是永生上主,胜过死权,又应许我们也将复活,与祂同享永生;死亡不是终局,死别不成永诀,我们将再相会,都有荣耀的身子,永不衰残,不再有悲哀丶哭号丶疼痛……,我们才有盼望。怪不得上帝以耶稣的复活,给万人作可信的凭据(使徒行传十七31)。因有这凭据,我们才知道死亡不是无敌,有永生这一回事;恶人丶苦难丶死亡,全都只昙花一现。即使跨进死门,我们仍有希望。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103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