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密苏里州,赵赛娥:我来自中国福州,到美国两年多。现在一餐馆工作。有一次,看见几位到我们店里来吃东西的女士祈祷,就上前告诉她们我也信耶稣。其中有一个从新加坡来的阿姨,跟我聊几句後,过了约一个月,特意开车来送我报纸和《中信》月刊。《中信》有些文章很令我感动。我的灵性非常软弱,算一下信主已两三年,是在中国浙江有人向我传福音,让我信主的。後我来美国,因生活非常紧张,并因同事都不信,信心便越来越软弱。有时祷告,祷告时也马马虎虎,只说几句话。礼拜天休息,有时上教堂。但因附近的都是洋人教堂,沟通上有问题。想想也真亏欠主,其实主给我的恩非常大,但我贪爱世界,脑子整天想的都是世上的东西,爱主的心冷淡,跟没信的人几乎没分别。我渴望你们寄一些材料给我,助我进一步认识耶稣丶明白圣经。请为我祷告。

* * * * *

德州,陈强:我现在Dallas移民监狱,刚进来时,每天头脑都感到很空虚。读了你们寄给一个狱友的《中信》後,心中豁然开朗。书内每一个人的经历都叫我感动,很受鼓舞。虽然我现在对耶稣基督认识不深,但相信主是全能的,我完全信主耶稣存在,可是狱中缺少关於耶稣基督的书籍,不知能否寄一本圣经及其他有关耶稣基督的书给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103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