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百利兹,黎达勤:每次读完贵刊很受感动。犹如一个知心朋友,给我无限关怀,用心安抚鼓励我。让我不至迷失方向。身在异地,受生活环境压迫,时常感叹生活的不幸,做人无奈。是你们的信念感动了我,相信有上帝,相信万能的上帝让我来到世上做人,必有祂的用意和指引。我希望进一步了解上帝。请为我介绍教会。只因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大喜欢主动接触人,怕延误信服上帝。希望贵刊为我安排。

美国麻省,Millie Kuo:读“路灯与树”(总421期)有感──我虽从小在教会长大,却只看自己的不足,一点也不快乐。这学期学会了欣赏和肯定自己,又与主有良好的关系,完全享受到真正的喜乐。

德国,梦婕:我刚来德国不久,认识的朋友大都比我先到教会。在中国我有许多朋友。自认识上帝後,我感觉如果他们没有了解的话,那是多麽的可惜。或许还可以说得严重些,不止我的朋友,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识上帝。可惜国内教堂不多。我自己想把这些道传回中国去,可是太困难了,我都不知怎样写,何况我了解的也不很深,直到我发现《中信》月刊。我想知道贵会能否代我把刊物寄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09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