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中国新疆C. Q.:很高兴首次收到你们的刊物,但愿不会发生投递不到的情况。

回国后我一直坚持学习朋友们赠送的圣经和其他有关读物,思想上有所进步,但距信教还有一段不少的路程。我将尽快走完这段路程。我的“信”将是全身心的投入,不会有半点虚假。我也不会做假,盼有人帮助指点。

意大利,王传民:非常喜欢《中信》详实而丰富的内容。我想复印其中某些文章送给人。

中国广东省,Y. L.:每次读贵刊后,除自己感恩领受,也与人分享。我们生活无忧,但灵里却不愿在此污染的世上度日,每遇不如意事,见真诚者如凤毛麟角,心灰意冷,幸有福音滋润,灵里尚得慰借。

澳洲D. Wong:我是一个现在攻读物理的大学生,几年前开始,爱上了物理,并决意放弃其他比较有前途的学科,一心攻读物理学。这几年来我看了不少关于宇宙论的书籍,深深地被这门学科吸引着。然而这些书籍大都把进化论视为生命的来源,所以我亦不自觉地相信了进化论。我以前曾经是一个基督徒,但后来因为受不住太多的诱惑而放弃了信仰。两年前有朋友领我到教会。起初,我经常用进化论跟那里的基督徒争辩,后来反复思索,发觉进化论并不对,于是再接受耶稣为我的救主,还在一年前受了洗。重回主的怀抱后,仍不免觉得创世记所载宇宙的始源与我在大学所学的背道而驰。一天,我看了一本有关大爆炸(Big Bang)的书,说,大爆炸理论不但与创世记没有矛盾,而且十分吻合。我看了之后,感到自己知识很少,真要好好继续学习,盼日后对真理认识多了,就不会随风摆柳,随流失去。

加洲Chang Shaw Chen:贵刊文章平实近人,樸真厚道,是目前自私社会的感化剂,是忙乱社会的镇静剂。你们的出版事工是安定社会、净化人性的伟人工程,愿父神祝福你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9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