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维珍妮亚州,Dorathy Chu:我是一个八十八岁的老太太,在我的后半生当中,我和丈夫都蒙了基督耶稣的恩典,老伴先离我而去,剩下我一个人,但我却一点不感孤苦伶仃,心中安静温暖,好像在春风中的湖水,安宁而又优美。我深体会活在主的恩慈中,不为外界的一切波动。只有一件事,就是我非常羡慕先夫与主耶稣同在,所以有时忍不住向神祈求,让我也能早点去。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看见先夫庭训样子,说话、态度和从前一样。他很温和的劝告我,说“妳要遵守神的旨意,时候未到,不能回天家去。”他说完后,我就惊醒,怅然若失,但也深切体会了神的细腻和慈爱。他是大事的神,也是小事的神,他珍惜我们。

香港沙田,鹿鸣:你们寄来的慰问信及慰问咭已收很久。很多谢你们很快的回应关怀,令我们内心很温暖亲切、不孤单。

去年(九三年)是我们艰难的一年,先是我一家大小时常生病不舒服,后又发现廿个月大的女儿以心患上地中海贫血,现时每月都要入院输血,要医治这病的唯一方法是骨髓移植,要待今年底检验以心的姐姐的骨髓是否能适合她。请代祷,谢谢!

去年十月父亲在华患了后期胃癌,然而他在十一月做手术前信了主,他也常为自己祈祷,这多月来他常阅读《中信》月刊,对他有很大帮助,我为此谢谢你们。在西医认为无望放弃治疗之下,他现在家疗养竟康复起来,和未生病前的精神健康一样,胃痛消失,体重增加,行动也自如,现在还返教会。感谢主的医治,还使这位本来反对儿女信主的父亲,现在也接受主耶稣做救主!

本人在这年多的体会,感到神的路高过人的道路,主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他使人夜间歌唱,在敌人面前摆设丰盛的宴席,连主自己也要曾在苦难中并忍受才使人得释放。我为我女儿她要忍受的疾苦而心伤痛,但这亦使我更加感谢主十字架上为我们所忍受的苦。愿荣愿归于神!

香港德辅道西,刘志辉:我是一个基督徒,但在信仰生活上几经波折,幸好《中信》月刊定期给我支持与鼓励,愿神的慈爱与你们经常同在,把此刊物办得更好。若能将这月刊改为双周刊,那就更好了。祝以马内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5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