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窗内

枫蓝

着名的中国工运领袖韩东方,在美国一间华人教会受洗成为基督徒。他说在上帝那里,他已经找到了能力的来源与生命的归宿。

韩东方说,他成为基督徒后,爱和宽容是他最大的力量。遇上了爱和宽容,仇恨就被熔化掉了。他认为民主或多党制都救不了中国,唯有基督的福音才是中国的希望。

时代论坛 10/31/93

廿一岁世界知名的网球名将张德培,如何排解加诸在他身上的压力和期望呢?知子什深的父亲张洪笙指出,张德培有十分坚定而虔诚的基督教信仰。在他父亲心目中,这位华裔网球名将为人谦虚体贴,不自私,处处为别人着想。

世界周刊 9/5/93

形象清新健康的好莱坞青春偶像明星费尼斯(River Phoenix)因吸毒过量而在一家夜总会门外倒地暴毙,费尼斯的发言人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她希望费尼斯之死能对年轻人发生警惕作用──年轻人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世界日报 11/30/93

前美国总统尼克森之幕僚长,寇森(Charles Colson),曾因涉及“水门事件”入狱,后悔改信主,出狱后创办“国际监狱团契”,从事监狱福音工作。

身兼律师、政治家、作家和监狱牧师等身份的寇森表示,廿年前,借“水门事件”,上帝拯救了他的生命。一个人必须明白上帝的赦免之爱,才能获得生命的平安。他说,许多人都被罪恶捆绑,祗有借着相信耶稣,接受上帝的赦罪恩典,才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平安与释放。

论坛周刊 10/24/93

北京一个小胡同里,一群青年在唱着民间最新流传的顺口溜:“中国跟着感觉走,感觉跟着烦恼走,男人跟着钞票走,姑娘跟着老外走,老九老九你别走。”如果时光倒流二十年,他们不被打成什么“分子”,也会被戴上“颓废青年”的帽子。时代不同,方向不同,这是个没有方向的世代。

亚洲周刊 10/31/93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4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