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

白衣

人人都偏愛俊男美女,尤其今天後基督化的社會,封神榜重現,俊男美女竟然被媒體冊封為男神女神!

不過大家可有留意,這些男神女神的感情生活多不如意,婚姻也多不幸福。

不信嗎?不妨細數中外娛樂圈著名俊男美女的離婚數字,你就明白為甚麼有人嗟歎「自古紅顏多薄命」。

為甚麼這樣?因為美麗不是智慧,而人生問題錯綜複雜,不能靠美貌解決。相反,弄不好還演變為「紅顏禍水」,害人害己。就像明星們在聚光燈下的離離合合,視婚姻如同兒戲,開創離婚普及化的先河,破壞了多少家庭,也毀掉多少人的一生。你以為他們幸福嗎?不!他們都是感情破碎、家庭破碎,以及人生破碎的人!

男神女神都無法自保,因為他們是假神。你崇拜他、跟隨他,你的人生也將破碎。

這就是為甚麼十誡的首誡是:除上帝以外,不可有別的神(參出埃及記20:3)。只有敬畏上帝,遵行祂道的人,才有從天上來的智慧和福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91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9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