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時空

白衣

上帝的旨意是叫我們凡事謝恩,也就是說,要有很銳利的透視眼,縱使烏雲密佈,暴雨狂風,仍然能看到陽光。

聖經記載有些人眼睛更厲害,能透視時空;世界功能最強的望遠鏡也看不到天堂,這些人卻看到天家,看到聖城,看見未來。

有可能嗎?在人不能,上帝凡事都能。試想,地球和太陽平均距離約一億五千萬公里,乘時速一千公里的飛機要17年才到達;可有一種東西八分鐘就能從太陽來到地球,那是光。人類不能做的事,早有甚麼做到了。何況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不要故步自封。不要以為人不能做、不能見的事物就是不可能,或不存在。相反,要虛心探求真理知識,尋求明白上帝的旨意。

現在的人長時間看電腦,看電視,把眼睛搞昏花了,可還以為眼不見不足信!可曾想過是時候找眼醫檢查了?至於心靈眼睛,不找上帝是不濟事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311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1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