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各地讀者

南美圭亞那,D. L. Leung :

我來自中國廣州。收到你們定期寄來的《中信》月刊已有幾年。起初很不理解裡面的見證文章,覺得不可理喻,至覺得他們有些自欺欺人的迷信思想。現在我每期必讀,雖然還不是基督徒,仍能感受書中他們信主耶穌過程中的思想掙扎,而且從中也漸認識主耶穌和人生的真實意義。

我最喜歡的是曉君信箱專欄及白衣的短文。白衣短文確實令我反省了許多,知道人不完美,有太多缺陷,惟有藉著主耶穌才能有所改善,才能得救。曉君信箱對讀者所提出的問題更是分析得透徹、詳盡,令我佩服。我常問自己,為何曉君對一個簡單問題能提出全方位、全角度的解答,而且還答得那麼好?現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感謝《中信》月刊同仁,使我這身在異國他鄉的人,有這麼好的精神糧食,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不覺寂寞。

南非,J. Wu:

非常感謝你們每期寄《中信》雜誌給我。我和家人朋友非常喜歡。由於暫時經濟窘迫,無能奉獻,只好寫信致謝。

美國加州,C.W. Jan:

七月長週末,天熱,在家靈修、閱讀《中信》,真是一大享受。父母也受益良多,信心再次被挑旺起來。我近來沉思,自己錯失良機,不善理財,使得家人工作辛勞,指望中「樂透」,但突然想起一句聖經上的話:「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多年來蒙上帝幫助,工作與生活平順,病得醫治,沒有物慾,生活簡樸無憂。上帝讓我們看到周圍許多美好見證,有時很驚訝自己如此無能無助,居然敢一個人不嫁,在美靠主。惟有認識真神是我最大的收穫。經歷無比的愛與恩典,訴說不盡。《中信》小而精簡,內容豐富,見證可集冊出售,每個教會受洗見證均可刊登。在診所、超市常看見《中信》,我鼓勵大家看完再轉送親友。四十年前在台北就是友人轉介,但當時年少愛玩,沒看,可惜。直到出國,再見《中信》,愛不釋手。藝人信主很不容易,不管人性軟弱,他們能公開信仰,我很樂見影藝界的見證,可見名利買不到快樂。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706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4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