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們

美國加州,M. Cheung:

看了525期的曉君信箱「丈夫動手打我」很有同感。對於那位護士姊妹,也很同情。我丈夫三年前被裁員,我也是獨力工作,要支持一家大小的開支。對一個女人來說,壓力是有的。但對於一個大男人要當一個婦人的角色時,他們也有其壓力。他們由一個每月只須付一些錢作家用,變成要花盡心思去安排如何運用手中太太給的家用,這是很無奈的。至於我與丈夫,我們錢財的運用很有透明度。丈夫完全可以運用我所賺的薪金,我也知道錢財的去向;並常常討論金錢如何運用,哪方面須節省等問題,以致大家有共識。這樣壓力就減少了。我也常鼓勵丈夫做義工,服侍教會等,使得他的生活充實些。而每當我放假時,我們都盡量爭取二人世界的時間,把煩人的家庭瑣事暫時放下,保持二人關係良好。還有要讚賞他,起碼他照顧兒女的起居飲食等,是有價值的。

我個人覺得,無論是丈夫或太太,哪一方肯留在家全職照顧家庭,那一方就是作出了犧牲。希望我的見解對那位護士姊妹了解她的丈夫有些幫助。但無論如何,即使男人發脾氣,也不應動手打人。

美國紐約,夏建國:在我受監禁的日子,貴刊物已成為我信仰裡多年的良師益友。它們更是我與華裔獄友分享救恩的有力幫手。因他們不認識主,又愛面子,往往不願當著我面聆聽福音。所以我都用這些「無聲的傳教士」做先驅。大體上對基督教信仰閱讀過後,我同他們談信仰時,多沒太反感。有的後來也信主得救。在此多謝並代禱支持貴會各項事工。

香港,C. Lee:

近來我靈命跌到谷底,軟弱時,《中信》又一次鼓勵我。感謝主!

香港,Leung Y .M.:

感謝上帝的恩典,我的好朋友願將心交給主耶穌。她已看了《中信》三年以上,現在她媽媽也一同看每一期。

美國加州,A. Chan:

你們為主擺上的時間、精力、美好見證作品,使我們得益不淺,愛主的心更加成長,人生觀有所改變,學習到愛的功課,彼此關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61009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3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