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以色列,海法,王章建:

以色列目前的環境如眾周知,是內外交迫,戰火不斷升級,戰事已遍及全國各處。國內一片蕭條,民不聊生,仇視外勞,使中國人備受迫害。許多人落難街頭,不知今夜宿何家。政府監獄有人滿之患。在春節將要來臨之際,滿了等待遣返回國的同胞們。

我們四間華人宣道會,在半年前籌備了一次春節特大的佈道會。在特拉維夫市毬場舉行。這是在以色列華人事工中首次舉行這麼大的佈道會。由於上述許多壞消息,我們都感到壓力,不知同胞會不會來參加。

終於在大年初一那天中午一時開始了聚會,全場二千一百個座位全部爆滿,一百多人沒有座位。外面還有千多人不能入場。神的靈大大動工,邊云波老師講道後呼召,有二百多人決定來到台前禱告,很多同工流下感恩的淚。請繼續支持我們在以色列戰火中搶救同胞靈魂的工作。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成志敏:

《中信》月刊在過去一年里,帶動我們在主內的成長。我們在阿聯酋工作,對福音多麼渴求。有監於目前世界政局動蕩不安,中東和平進展不前,各國經濟蕭條,作為一個上帝的兒女,該怎麼去看這個世界呢?《中信》方面能否增加這方面專題,讓多層次的人去分享、了解?讓不信耶穌的,或還沒信耶穌的人,都能知道,明白聖經是神所默示的。神掌握整個宇宙、整個人類曆史將必發生的事情。

中國山東,趙:

收到《中信》已兩年了,一直都沒去信給你們。通過讀此刊物,我們得了很大的幫助。我是主耶穌基督給第二次生命的人,是被上帝從病魔手中救出,從死亡之中奪回的。信耶穌後,我也曾受過許多逼迫和患難,但上帝藉這些賜福予我。現在我的兩個孩子都奉獻給上帝,他們已立下了心志。我們的縣是個大縣,人口很多,但靈性很荒涼。聚會點四處都有,但眾教會得不到真理的澆灌。眾人對真理認識較膚淺,所以很多人被異端擄去。這??沒有一個正規教會,真正身心全奉獻的忠心工人也很少。所以我願神使用我的兩個孩子,使他倆成為本縣蒙福之動力。請為我們代禱。

每次收到刊物,我和兩個孩子都很高興,我每天為你們禱告。雖然遠隔萬水千山,但我們是相通相連的。雖然在這世上可能沒有機會相見,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相見,永遠在一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21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8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