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俄亥俄州,伍榮海:

前陣子從《中信》看到兩篇名為「傾城之變」的文章,心中有很大激動。上週特從書堆中找出來一讀,不期然聯想到我在香港的教會──別有一番感受。

回想以往常在我現時美國的教會中,人前人後誇獎從前香港的母會是個有宣教異象的團體,過去曾差派出多位宣教士,造就了不少傳道人。然而想到就在「教堂」的樓上,就有好幾個色情架步,又似乎是很大的諷刺。難道那些賣淫的人和尋歡客經過教堂門口,都視而不見嗎?難道教會不能產生光與鹽的作用嗎?神就是光,怎麼那光這樣弱呢?抑或……?

我想到「傾城之變」中,耶穌基督能改變那樣不堪的城市,難道不能來個「傾大廈之變」嗎?誠然,香港很多教堂也是座落在充滿罪惡的大廈中,習以為常,已是見怪不怪之事矣(北美一般規定酒吧或黃色架步不能在教堂或學校相當距離內營業。)

我願意向從前的教會提出一個挑戰,甚願她成為一個「傾大廈之變」的教會,進而影響整個香港。相信上帝的真光足以驅散一切黑暗。海外宣教固然好,可也別忘了本地啊!可行的計劃有:逐個單位探訪佈道、個人談道、街坊聯誼掃黃行動,每天在教堂門外派單張……等。當然最重要的是恆切禱告。(「傾城之變」分別刊於《中信》月刊456、457期)

美國阿拉巴馬州,方彭:

我們在 Mobile, Alabama,每月收到五十份《中信》,轉送給來此的中國船員朋友,很受歡迎,而且對他們幫助很大。現在來這兒的船員朋友日益增多。我想請你們每月寄八十份以應付需求。

在兩、三年前,曾蒙你們寄來一箱過期的《中信》,約三、五百本,現在都發完了,不知道能否再寄一箱給我們幫助海員事工?大部份船員心靈飢渴,很多人在此認罪歸主,生命得改變,而且回國帶領家人信主。感謝神給我們機會事奉祂,也非常感謝能和《中信》同工宣揚主的道。

東莞,劉君:

我自一九九九年便開始閱讀《中信》,至今已三年多。謝謝你們按時郵寄給我,從經常的閱讀《中信》中,我也有很多收穫,從中使我增加了不少靈命上的長進,開闊了視野,令我更好的在複雜的社會環境中去辨別、認識事物,把握心態。感謝主!有這樣一本好書──《中信》。

香港, Candy Ko:

很欣賞你們編製的《中信》和《傳書》,它們不但令主內弟兄姊妹在靈裡有所長進,更令非基督徒認識我們的信仰,連我的一個信奉天道五教的舅父,也有興趣閱讀《中信》呢!繼續努力,支持你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20610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8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