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匈牙利,丹:我住在匈牙利一個寧靜的小城。七年前與丈夫一起從中國到此定居。這裡只有三家中國人,日常生活十分枯燥。一個偶然機會,得到了幾本《中信》雜誌,閱後喜歡異常,空寂的心靈似乎找到了精神的真正依托。反思很久以前曾有的瘋狂信仰,以及失去信仰後的空虛,我相信獲得上帝指引才是人生出路,依靠主耶穌心靈才得安寧。所以我有心接受基督的信仰,願意相信耶穌。但是基於我對基督教缺乏深入了解,盼能進一步認識耶穌,希望貴刊能指引。

* * * * *

美國 Chen Y. H.:我是從中國來的新移民,父母都是基督徒。在大陸的時候亦有上教堂。但到了紐約後,為了生活,根本沒有機會上教堂聽道理。有一段時間,家庭、生活、身體都出現了問題。曾想過以結束生命來解決問題。後來有朋友送了幾本幾年前的《中信》月刊給我,我發覺月刊給了我很多寶貴的啟示,不知以後能不能每期都寄一份給我?

* * * * *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成志敏:我是來自中國廣東,在阿拉伯酋長國工作已五年,一九九七年冬天接受主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並受洗歸於主的名。

我工作之外勤讀聖經,但是缺乏解經之類的書籍。這裡近兩年來華人多起來。他們多數不懂英語,生活枯燥單調。這裡的教堂全講英語,所以去聽福音的中國人非常少。由於這樣,我已組織了兩位受洗的姊妹,每個星期六在我租的房間傳福音給在阿聯酋的華人。我也經常禱告,求神給我智慧,給我語言恩賜(我普通話欠佳)。神是公義的,祂垂聽我的祈求,每個星期都有好多人來聽福音。

眾主內兄弟姊妹,我們需要一部份中文解經資料,請寄給我以解燃眉之需。另外我也從台灣牧師那邊知道美國《中信》寫得好,求你們每個月寄一份中信給我。感謝你們的援助。

* * * * *

中國江蘇,青:我六月回國,在國外時就常寫信、打電話向國內親友傳福音,回國後自然繼續傳揚這好消息,三個月間帶領了五人信主;也在家裡開始了每週一次的聚會。回國後真的看到「田地裡的莊稼一片片地成熟,見不到收割的人。」滿山遍野都是迷路的羊群,見不到牧人。我怎能視而無睹,袖手旁觀?我已充分利用這三個月探親的時間,搶收熟的莊稼,尋找迷路的羊。我計劃於九月底去讀神學,接受裝備,更好地為主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10711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7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