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講場

So Pik Lan

香港,So Pik Lan: 我哥哥在七月初因肝病離世,臨死前三天信了耶穌。哥哥與父親關係很差,故爸爸一直沒有到醫院探過他。

我帶了部錄音機到醫院給哥哥,本想他錄下對爸爸懺悔的說話,讓爸爸原諒他。後來聽他的錄音,發覺他竟用了差不多整整一面(Side A),重重覆覆地錄下《中信》那段認罪歸信耶穌的禱文。可能因他當時說話已有困難,而他又想錄一段完完整整的禱告給我們聽,向所有人宣告他真的信了主吧。

感謝天父,拯救了我的哥哥。爸爸也在哥哥死後一天信耶穌。雖然他的信心仍未穩定,我相信貴刊在哥哥及爸爸信主的過程中,發揮了很大作用。神透過《中信》跟哥哥及爸爸說話。在此我真要感謝一班默默工作的弟兄姊妹。我特別覺得那段認罪歸信耶穌的禱文非常有力,希望在每期月刊中能加插。因有很多人沒有機會,或覺得難於向人啟齒說自己願意信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104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