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以色列Chen:收到寄來的幾本《中信》月刊。近些日子來,我和內人認真讀了這些月刊,真是愛不釋手。我們深深地感到了神的大能和大愛,也找到了一些生活中常碰到和想到的疑難問題的答案。我們都是大陸長大的年青人,深深地感到長期的封建統治、內耗、假大空、仇恨、貪婪,給民族和個人造成的深重災難。我們願首先從我們個人做起,藉著神的力量潔淨我們的心靈,走向真善美的世界。如可能的話,望介紹一些書藉、教會和教朋友等。

中國Y:偶然從朋友那裡讀到貴刊,受益匪淺。我之所以對這本小冊子感興趣,是因為它內涵豐富,揭示了深刻的道理──人必需要有信仰。

回想數十年來走過的道路是那麼坎坷,我感激上帝,是祂醫治了我內心的創傷,給我無私的幫助,才使我走出困境,得以幸福的度日。我已加入當地的基督教會,十分希望常常聆聽到上帝的聲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1209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