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紐約,HaiSiHu:苦難中,你們的話令我重新考慮人生的意義。我未相信耶穌,盼望能進一步認識祂。

* * * * *

美國阿拉巴馬州,孫遜:我去年五月由中國大陸自費來美留學。現在阿拉巴馬州大學學習音樂表演專業。到了美國後,由於種種原因,我曾一度心情極糟,在這時,我的朋友施逸清女士向我推薦了《中信》這本刊物。我為了尋求人生的真諦,曾讀過不少書,古今中外,歷史、哲學等等,但沒曾想到,這本看上去並不起眼的《中信》月刊,卻震動了我。也正是通過這本小小的刊物,使我更多地認識了耶穌基督。像每一篇見証,還有何天擇的文章及曉君信箱等等,都是我最喜歡讀的。通過這些文章,使我對神有了新的看法,也使我能主動的接近教會。現我常去查經班,並參加一些教會的活動。我的心境也變好了許多。雖然我現在還沒受洗,但是我正向主靠近,所以這裡特別向貴刊全體工作人員致意並深深感謝。

我這封信除了表示謝意外,還想到我有一位多年好友,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音樂家。十多年前她隻身赴歐,發奮苦讀,非常不容易。如今可以說在事業上成就卓越,但是內心仍感到苦悶,對人生的意義何在仍感到困惑。我很想幫助她認識基督。我為她訂了《中信》月刊。除了這還有甚麼材料可以寄給她?(編者按:我們已給她寄了一本《迷霧天機》及其他材料,並給她介紹教會。)

* * * * *

美國奧克拉馬巿,Fong:看了貴刊第四一一期的「曉君信箱」,發現我的過去,與這位女留學生很像。我也是在幾年前有看色情刊物惡習。但現在已戒除。很想與她分享我如何走出這個陰影。(編者按:該信沒地址,無法轉達尊意。但歡迎你把自己故事寫下來,鼓勵陷於相類境況的人。)

* * * * *

美國加州,WingLunHo:本人已有多月收不到貴刊,深感奇怪,雖然我的阿姨收到借給我看,有很多神的話感動了我和我的朋友,我把阿姨的送給了他們。但希望你們寄給我,讓我能將主的福音傳給我的朋友和鄰居。我也很感謝我的阿姨,是她在我生日時,讓我收到的特別禮物。可是我很久沒收到了,所以特別寫信來。

* * * * *

美國阿拉巴馬州,HeanZhuang:從大陸來美近十個月了,我們全家人是在閱讀《中信》的過程中認識了慈愛、信實的天父,並先後向主基督認罪悔改,以至得救,如今神所賜的喜樂、平安,豐豐富富地充滿我們的心。感謝神忠心的僕人。我們的神會記念你們。渴望更多的人認識真神。願分擔《中信》月刊的印製費。

* * * * *

美國威斯康辛州,MuJinguang:我從朋友那裡得到《中信》月刊,覺得十分需要這樣的刊物,尤其在我十分需要主的指引時,我需要這種幫助。我願意相信耶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61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1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