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苦心志

這些人是從大患(災)難中出來的。(啟七14)

我們今天確是活在敵神的社會中。原以敬畏神立國的北美,今日也像古時的以色列人一樣,背棄了他們祖宗的神。同性戀和墮胎合法化、公眾禱告卻受禁止,加上陳列十誡的攔阻,叫基督徒心中不禁焦 慮,甚至有挫敗感。

無怪有眾多信徒領袖起來,招聚信徒抗議。這是應當的,要像先知一樣警告這世代,不要招惹神的憤怒。可惜不少號召的口號卻 是:「我們不能再按聖經真理講道了!」誰說我們不能呢?只可能要因此而坐牢罷了!但按聖經所言,自使徒時代,到將來的大災難,苦是信徒所共受的(norm),而非例外。究竟我們是懼怕為主受苦,還是為這世界將要受神的審判而懼怕呢?中國家庭教會的弟兄姊妹似乎在這方面比我們更 領會神的心意。按美國門訓雙月刊(Discipleship Journal)2006年 1/2月所引述的一位家庭教會領袖的話說:「請停止為中國的逼迫禱告⋯⋯其實我們正為美國的教會能嘗同一的逼迫禱告,以致復興能臨到(他們當中),像我們在中國所見一樣。」

~陳明斌

(原載於《傳》雙月刊每日靈修2006年07月05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trhtf_dev200607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每日靈修2006年07月05日(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