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苦心志

这些人是从大患(灾)难中出来的。(启七14)

我们今天确是活在敌神的社会中。原以敬畏神立国的北美,今日也像古时的以色列人一样,背弃了他们祖宗的神。同性恋和堕胎合法化丶公众祷告却受禁止,加上陈列十诫的拦阻,叫基督徒心中不禁焦 虑,甚至有挫败感。

无怪有众多信徒领袖起来,招聚信徒抗议。这是应当的,要像先知一样警告这世代,不要招惹神的愤怒。可惜不少号召的口号却 是:「我们不能再按圣经真理讲道了!」谁说我们不能呢?只可能要因此而坐牢罢了!但按圣经所言,自使徒时代,到将来的大灾难,苦是信徒所共受的(norm),而非例外。究竟我们是惧怕为主受苦,还是为这世界将要受神的审判而惧怕呢?中国家庭教会的弟兄姊妹似乎在这方面比我们更 领会神的心意。按美国门训双月刊(Discipleship Journal)2006年 1/2月所引述的一位家庭教会领袖的话说:「请停止为中国的逼迫祷告⋯⋯其实我们正为美国的教会能尝同一的逼迫祷告,以致复兴能临到(他们当中),像我们在中国所见一样。」

~陈明斌

(原载於《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6年07月05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smhtf_dev200607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6年07月05日(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