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時 代 熱 點

總目錄>>
 
欄 目:
目   錄(請點擊題目選閱)

分享到QQ空間

心靈密友─聖經

傑夫萊(G. R. Jeffrey)寫了一本書《神的手筆》,證明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其中有一則故事今譯為中文與讀者共享:

「數年前一倫敦報社作了一個實驗,可藉此知道聖經較世界各國圖書館中眾多其他的書,有超然無上的價值。這聞名的倫敦日報社的編輯,寄了100封信給英國各行各業的重要領袖,包括國會議員、資深大學教授、著名的作家及商界鉅子等,都是英國社會的領導階層人士。該編輯在信中的問題是:『假若你會被送進監獄坐牢三年,只准隨身攜帶三本書,那麼你將選擇哪三本書?請將它們的重要性依次告知。』編輯所得的回答令人驚奇,98位回答說聖經是他們的第一選擇。更令我們驚奇的是,其中只有少數受訪者是虔誠的基督徒,多數並沒有去教會的習慣,有些還是『不可知論者』,甚或是無神論者。但這些人內心卻都知道,沒有另一本書能給他們在恐懼孤單中帶來希望、喜樂與平安。」

(此文刊登於《中信》月刊第 342 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trhtg34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34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