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Zi'en]
子 恩
Zien

子恩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11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

主內問安!2017年是非同尋常的一年,我經歷痛失兩位至親和許多艱難的挑戰,曾一度感覺身心靈都極度枯幹和耗盡,心中也曾充滿了疑問。但是感謝神,祂的信實和慈愛一路攙扶託住我,祂用厚厚的恩典遮蓋我,使我重新得力。

因家母病重,我於四月底離開工場,回國照顧母親。母親於兩周後安息主懷,我在悲痛中料理完喪事,就赴雲南友人處休息二十多天。因恰逢今年是我的述職期,稍作休整之後,七月我便開始與國內教會有一些連接和分享。這是我首次在國內教會分享,神也藉著這個過程慢慢醫治釋放我。站在臺上講話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實在是軟弱的,但神卻藉著弟兄姐妹們的安慰、關懷和代禱,讓我心裏的力量慢慢復蘇強壯起來。八月下旬完成在一個宣教會議的服侍之後,我就正式開始在香港和美國的述職。感謝神,每到一處,我都受到了同工們和弟兄姐妹們滿有愛心的接待、鼓勵和關懷,身心都得到滋潤養護。神也藉著我向教會的肢體們傳遞祂國度的異象和使命,並有機會特別關懷了幾個同樣經歷喪親之痛的家庭。原來我所經歷的悲痛,實在是預備我成為能夠用從神而來的安慰,去安慰同樣遭此境遇的人。

十月中參加機構舉辦的年度退修會,會中我個人領受的信息是做一個“愛主和事奉的人”。有一首英文詩歌特別鼓勵我,“Find Us Faithful”,提醒我,今日的忠心事奉,無論面對多少艱難,都將成為後來人學習信心和忠心的鼓勵,所以不可輕易放棄。十月下旬重回泰國工場,重新適應安頓,生活漸入正軌,之前的監獄事工和幼兒園事工也在恢復。感謝神,上週在女子監獄見證了神奇妙的工作,有17位學員在聽到信息後決志信主,讓我們很受激勵,實在看見神愛這些失足的女性,何等願意她們回轉親近祂!願神繼續保守這些新信徒的信心,更多認識祂。

近期的代禱事項如下,懇請您在禱告中記念:

  1. 求神祝福我有健康的身心靈,與神保持親密的關係,賜下安穩有質量的睡眠。
  2. 求神祝福各項事工,使我們有機會多傳講福音,堅固信徒。12月有很多聖誕活動,求神預備人心,親自吸引人歸向祂。
  3. 因為我今年有一大半時間不在工場,求神保守、帶領明年的簽證續延申請。
  4. 求神帶領我未信主的家人,賜下合適的基督徒去接觸關懷她們,帶領她們早日歸向永生之主。

願神的慈悲憐憫常與我們同在,也記念祝福您在宣教路上的同行陪伴與代禱支持!

預祝聖誕快樂!

子恩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