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Zi'en]
子 恩
Zien

子恩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12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

2018年即將過去,相信在這個充滿慶祝氣氛的季節裡,您渡過了一個歡欣蒙福的聖誕,並准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來到。一轉眼,我在泰國已是渡過第7個聖誕節了,感謝神的恩典!今年的活動一如往年,熱鬧繁忙,但更勝往年,更經歷祂豐盛的祝福和恩典。

今年我有9場聖誕新年活動。因我健康原因明年在事奉上會有較大調整,所以我特別珍惜今年跟泰國弟兄姐妹們一起過聖誕的機會,其中也有很多亮點。21號和恩典教會的弟兄姐妹如往年一樣去市裡最大的公立醫院給住院的病人唱聖誕歌曲報佳音。 我們探訪了兒科,腫瘤科,婦科和康復科的所有住院病人,給他們派送禮物和為他們禱告。之後我們去了7個會友的家裡唱詩報佳音,直到凌晨兩點,很累但是都很開心,讓我回想起第一年來泰國跟著弟兄姐妹們去報佳音的情景。23號在恩典教會的聖誕福音聚會盛況空前,而且一改泰國人聚會經常遲到拖拉的情況,當天聚會不但准時開始,並且已經坐了個滿堂,甚至座位都不夠坐。看到弟兄姐妹都各盡其職地服侍,並熱心邀請未信親友,同事鄰居來參加,心中也頗感欣慰。最出彩的是24號,在女子監獄我們見證了神的拯救大能 —— 在我們獻詩和分享信息之後,有32名學員回應決志接受耶穌為她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這是我們參與該事工以來,最大的一次收割,一個班近80%的學員願意悔改信主,一切榮耀歸給尊貴的主!我們也很受鼓舞,這可能是這個聖誕季給主最好的聖誕禮物吧,也是主給我們的禮物,願您與我們一同分享這喜悅!

今年的聖誕還有兩個特別之處,我有機會首次參與了兩場特別為表親朋友預備的聖誕活動。神的工作真的是很奇妙,我們不單在家裡邀請了熟識的表親朋友來聚會唱聖誕歌曲和分享耶穌降生的故事及含義,神還特別開門讓我們首次公開在社區裡的開放式場地為表親朋友舉行了一場聖誕晚會,神真是在我們中間做了一件新事!感謝神!另外值得感恩的是,我在年終特別為兩位小門徒安排了一次專門為她們打造的迷你退修會,與另外一位姐妹一起,帶領她們學習如何親近神。我們在湖邊一起唱詩敬拜,讀經靈修,聆聽神的聲音,又彼此分享鼓勵,互相代禱。感謝神,讓我們在主的愛中彼此造就,給2018年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另外,我9-10月份去表親地區的訪問也是充滿了神的恩典同在和祝福,一路極其順利,讓我驚嘆不已。感謝您的代禱守望,詳情容見面時再細細分享。回望2018,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謝神一整年的保守看顧,雖出了兩次車禍,但人都平安無事(10月中的車禍是被一輛24輪兩節車廂的大貨車刮傷)。有機會學習和參與在當地的表親事工,認識了很棒的同路人,也蒙神開路出去表親地區訪問,更認識神在不同地區的工作。有機會栽培和陪伴兩位小門徒,自己在聖經教導方面也得到更多操練。幼兒園和女子監獄的中英文福音事工都蒙神祝福,使福音能夠更廣地被傳開去。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讓我有份參與其中。也感謝您的守望和支持,一起參與在這聖工當中。感恩之余,也請繼續為我禱告,12月份體檢時查出身體有多處隱患,平日也常感疲勞透支嚴重,實在需要時間休息靜養和調理醫治,以備能走更長的路。加之家人也有多方面的需要,故我2019年將擇時退回國內休息靜養,懇求上主帶領前路。

主內感恩,新年快樂!

子恩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