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Sioe-Lie Kam]
甘秀麗
Sioe-Lie Kam

敬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恩主帶領保守經過了六月,滿有主的鼓勵,也與肢體們開心過了父親節、端午節及喜筵。「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榮耀歸主!

服侍工友時,好多時侯需要與他們同哭。他們離鄉背井,為了使家人生活可以改善,工作並不輕鬆。可惜家中長輩、手足、兒女有的只當他們是提款機,不懂珍惜與疼惜!提款機也會有空無一文的時候呀,令人好心痛!好心酸!唯有求主安慰及賜他們智慧來處理。

感恩!預備受浸的肢體繼續參加浸禮班,沒有間斷過,不過各式各樣的試探、攻擊也不間斷。願主保守、堅定他們倚靠祂的心。

感恩!這月有機會在工友們身上見證主奇妙的作為,使我得到很大的鼓勵與安慰。服侍中看見她們成長是最大的喜樂!當年一位只作禮拜的基督徒,如今懂得關心同胞得救;今年高考有二位姊妹的兒女成績不理想,但她們沒有埋怨,相信考不上的背後有主美好心意,懂得凡事謝恩 ;另外一位已回鄉的工友,當知道自己可以參與我們的服侍時非常喜樂,甘心樂意參與靈修分享的傳播服侍,因為他們由長老的靈修分享信息得到很大的造就。願主憐憫,可以重建在澳工友們,讓他們願意好好學習對他們有益的靈修分享!

下月又有工友辭工回故里,家人明白她工作辛勞。不過姊妹錢雖賺不多,但得了永生的家園。願主成就她領家人歸主的心願。

本月我有機會與嫁女兒的肢體同樂,感恩!教會肢體兒女們暫時都不願嫁娶,有位嫁了可真讓人開心!現在教會缺乏下一代,不過主恩够用,主加添了二位來自非基督徒家庭的小朋友,願主幫助他們明白真理,成為主美好的見證人。求主為主日學部預備有負擔恩賜的外援老師。

請繼續同心向主呼求全新的工友。「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禱告事項:

  1. 求主堅固預備受浸肢體們的信心,讓他們都可以完成浸禮班。
  2. 求主幫助工友生命長進、專一跟隨主,以主的話語分別是非,不再避重就輕。
  3. 求主賜工友勇氣,可以向老板申請主日出來敬拜主。
  4. 求主保守帶領月中辭工回家的工友有更多時間親近主,追求長進,成為主的見證人,也能早日找到好工作。
  5. 主若許可,我將與七月22-26日與肢體們參加夏令會,求主預備我們的心,領受生命的糧。也求主恩待七月29日主日要分享的信息及每週要帶領的不同的查經小組。
  6. 求主賜我智慧、愛心、忍耐、屬靈的洞察力及教導恩賜,牧養工友。
  7. 求主賜印尼平安,救印尼脫離恐襲。

祈願,
主恩滿滿!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