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恩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7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

主內問安!相信很多地方都已進入炎炎夏季,而泰國正值潮濕的雨季,大雨驅趕炎熱的同時,也滋潤綠植生長,並且好吃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

一晃我在泰國已經有六個年頭整,經歷各樣的事情。感謝神,四月末的「跨文化福音溝通」培訓幫助我去梳理這幾年的經歷,解答了我長久的困惑,讓我更深體會到神在各個群體和文化中的恩慈和忍耐,以及神的能力與掌權。這也幫助我調整自己,清理過去因文化差異和沖擊帶來的負面情緒。一個月後,泰國本地信徒領袖自發首次舉辦了一個跨教會的「福音與泰國文化」的主題講座。看到本地信徒熱火朝天地討論福音在泰國的本土化和處境化問題,著實感恩。求神幫助泰國信徒在這個世代肩負起這個富有挑戰的使命,突破瓶頸,使基督信仰可以更深、更廣、更有效地在泰國傳播、傳承。

感謝神,新學期在幼兒園和女子監獄的中文事工繼續在順利進行。幼兒園的小朋友年齡小,坐不住,紀律是個頭疼的問題,我常常需要絞盡腦汁想辦法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請為我和孩子們禱告,三個教學點大約70多個孩子,希望在培養他們中文興趣的同時,能將福音內容鋪墊在孩子們心中。女子監獄經過一個月的暑期休息,新一期學員有60多位,都很好學,我們已經與她們建立了輕鬆友好的關係。願聖靈親自開啟,使她們能明白聽到的福音信息,悔改信主。

感謝神,跟泰國姊妹小苗的門訓查經有好的進展。每一次她都覺得好有收獲,願意繼續委身來學習。請為小苗禱告,她打算換新工作,願她經歷神的帶領,信心日日增長。每次來學習,小苗需要駕摩托車來回,也請記念她的安全。

感謝神,自二月開始我參加本地一個為老表禱告的聚會,每週為卡片上一百多人一一代禱。六月中,我有幸參加老表們的節日聚餐,品嚐各種美食之餘,也見到了幾位代禱過的老表。我也開始教一位老表妹妹中文,求神帶領。感謝神,有朋友介紹給我一些如何向老表分享的書,我每天也盡量抽時間來學習。秋季,我將去一個特別的地方了解更多那邊老表的工作,求神親自預備和帶領每一步。

請繼續記念我的家人,四月末大姐突然說要我和二姐接手照顧父親,後來又改變心意,我們也在老家附近找到一家專顧老年癡呆患者的養老院作為將來的備選方案。求神看顧,讓我爸能感受到天父的愛和家人的關懷。也求神帶領我的姐姐們有柔軟敞開和謙卑尋求的心,早日信主得救。也請為我有足夠的體力和健康禱告,肩背酸痛緩和了兩個月後最近又重新發作,求神憐憫幫助。

謝謝您的記念!願主的愛常激勵我們向前!

主內感恩的子恩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