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代禱勇士:

今年澳門好熱,五月底已經高達攝氏33°!我一直可以承受澳門的濕熱,現在都覺難於忍受。我一旦流了汗,皮膚便開始癢,還慢慢長紅疹。看來身體的免疫力於今年減弱了!

感謝神,宣信教育中心的親子營順利完成了!有機會在營當中服事讓我很感恩。今年宣信教育中心選了6個家庭參加,我們同工也有6人(3位宣信教育中心的同工及3位教會同工),因而一位同工負責全程關顧一個家庭。我深深體會到這樣的策略是神奇妙的安排!我於行程之前得知要關顧的母女,她們的關係比較惡劣,但全程她們只有一兩次衝突,而且可以調和。我也體會到所關顧與被關顧的分配中也都有神的美好心意,祂為我預備了一位與我一樣因為身體虛弱而不玩任何機動遊戲的母親,因而在往新竹六福主題遊樂園的那一天,我便不用陪伴那兩位母女,只需陪伴這位母親,坐下來傾談。

除此之外,在這次服事中,我更體驗到神的靈成為我事奉的力量,因為我的手不能穩定拿相機為別人拍相片,所以我常會拒絕為別人拍照。然而今次的親子活動之一就是親子拍照比賽,於是負責的同工便要負責為他們拍照。我很戰驚,但不管怎樣恐懼也要硬著頭皮為這母女擔任攝影師!為她們拍照的那一刻,我以禱告的心來按她們安排的位置按下手機,想不到我為她們拍的照片竟然奪冠!神的作為是何等奇妙!

至於植堂的事工,感謝主賜福,第一次的聖餐主日崇拜順利於一個租借的地方舉行。當午出席的會眾包括23位長者、宣道中心堂的教牧同工及肢體和多位關心這事工的香港堂會同工及肢體。宣道中心堂有一姊妹分享說,見到那位於四月受洗的石排灣長者在聚會中領聖餐,她很感動。我原先不曾想過當午會有23位長者前來一起敬拜主,因為我曾在小組報告時告知長者,這次崇拜並非平日的一些活動,而是教會的恆常聚會。我預計當午約有10多位長者會出席。但沒想到他們不僅自己來,還帶來了朋友,其中有一位還帶來了丈夫,讓我們看到神在長者中的作為。

感謝神,賜給石排灣的長者可以初嘗敬拜主的喜樂!亦感謝神為這事工作預備,並以禱告和行動前來支援的弟兄姊妹。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健康的身體來承受炎熱的天氣。
  2. 暑期有不同的短宣隊前來認識和支援石排灣的植堂事工。求主賜我足夠的精神和體力款待他們。
  3. 8月我將與同工帶領宣道中心堂的領訓及門訓學員前往以色列作深度學習之旅,求主保守行程平安,保守學員有美好的學習。 
  4. 求主早日為我們在石排灣預備一個可穩定聚會的地方,以至更多石排灣居民能在當中敬拜主。
主的使女

麗思  敬上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