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代禱夥伴:

從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問候您!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保羅寫信給提摩太,讓他知道如何在上帝的家——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支柱和基石上行事。作為教會傳道人,牧會在上帝面前是一項重大責任,因為這是蒙上帝呼召,去用祂的話餵養照顧基督的新娘。今年2月4日,我正式成為主恩堂的傳道人。

感謝上帝,2月10日至13日,在委內瑞拉中國福音派教會大會的一個青年營中,有幸請來香港的梁永善牧師為講員,營會有有來自委內瑞拉不同教會的108名年輕人參加,大多數是第二代華人。這四天極其美好,我們以基督徒的身份學習聖潔並祈禱,與年輕人共享團契,讚美敬拜上帝。3月29至31日,所有華人教會的弟兄姊妹又聚集在一起,張文傳牧師以「用信心等待」為主題,建立大家。

目前,由於大規模的移民,形勢變得更糟,街上幾乎沒有人。因此,週四晚上在教會的祈禱會也很少人參加。於是我們開始在兄弟姊妹家中聚集禱告,接送人輪流到不同的家中,好讓更多人可以參加。但一個月前,一輛有7個座位的車的刹車和主軸損壞,感謝主,我因及時發現兩個輪胎中有10厘米的裂縫,讓車免於在運行中爆胎。

祈禱事項:

  1. 新為教會傳道人,求主賜給我智慧與力量,在所做的一切事上都順服祂。願所有的榮耀都歸於祂。
  2. 求上帝提供修理車輛和購買輪胎的資源。
  3. 在神學院新學期的學習中,願上帝繼續按照祂的旨意塑造和訓練我。
  4. 為我們一家人能在教會同心、喜悅地服事感恩。
  5. 為所有委內瑞拉但還不認識基督的人禱告,希望我們可以為主接觸到他們,帶給他們主的救恩。
您的同工

趙振光、敖敏怡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