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Jennifer Kwok]
郭麗思
Jennifer Kwok

親愛的代禱勇士:

感謝主保守我能順利完成短短一個月的述職期!雖然今次的述職行程來回匆匆,但在編排上很充實。我不但有機會能與母會及支持我的教會的肢體相聚,享受到美好的團契生活,並且也得享肢體們愛心的款待與熱切的關懷。我還有機會與兄姊的家庭團聚,與他們一起有多次的飯聚及遊玩時間,確是難能可貴,給我留下了寶貴的回憶。

歲月匆匆地飛逝,不知是否我的年歲增⻑了,今次來回美國及澳門兩地都受到時差的影響,以至身體不適!因著自己身體的軟弱,令我更深地體會到在事奉上更需要單單仰望主,並且我更能經驗到使徒保羅所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使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我回澳門後,身體雖然有一點不適,但感謝主賜我力量,使我有足夠精神跟進於12月14日及15日在祐漢及石排灣舉行的「慶回歸暨迎聖誕嘉年華會」的籌備工作。很感恩,這兩天的嘉年華都蒙主的保守和賜福:風和日麗的天氣、同工和短宣隊員美好的配搭、參加居⺠的人數比昨年增加。我可能是一個小信的人,於舉行嘉年華會的前夕,我感到很憂慮,擔心從香港前來支援的短宣隊員能否都順利到達。由於12月20日是澳門20周年的回歸慶典,澳門政府為了迎接國家元首前來主持慶典,作出了嚴謹的安檢措施。感謝主,祂不介意我的小信,於嘉年華會舉行當天的早上,祂引領了所有短宣隊的每一位成員都能順利通關前來,只是有兩隊短宣隊到達的時間比原定的時間遲了。然而,最令我感到主耶穌的奇妙,就是負責為⻑者剪頭髮的幾位短宣隊員,他們自備的剪髮工具,包括剪刀,都能順利通過安檢機器!

過去的兩年,蒙主恩典,有香港一位義務傳道前來支援石排灣的事工,他於12月終便會完結在澳門的服事。明年差會已安排了另一位義務傳道,將主力負責發展祐漢區的福音工作,以及用部分時間支援我在石排灣的事工。因此,我在籌劃石排灣明年的事工時,看到不少限制,主要是人手不足!我只能全然倚靠主,不能憑我的認知。其次,我們心儀的堂址,屋苑舖位,不但仍未有出租期,而且租金會比先前的高。在這些客觀因素下,令我感到在石排灣植堂的日子又再拉遠了距離!然而我深信教會的元首,我們的主耶穌有祂的時間,我只管順服祂的帶領,忠於主所託!我亦懷著使徒保羅的一份「無論如何我總要救一些人」的心志,繼續在該區為主得著更多人,歸到祂的名下而盡忠。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有強健的身心靈,在石排灣忠心服事和為主作見證。
  2. 求主為我預備穩定的同工及同工團,並幫助我能與新同工有美好的配搭。
  3. 求主為石排灣植堂事工所需要的堂址,預備合適的地方。
  4. 求主賜我智慧籌劃2020年石排灣的事工,並求主為我們仍能順利申請在屋苑的場地來舉行聚會,開通達的道路。

敬祝 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主的使女

麗思  敬上
2019年12月